Sunday, April 20, 2008

那么一天。。。。

我还记得。。。 好久以前,
写的blog。。

忘了呼吸。

你说会不会有人,
会因为太专注于末件事,
而忘了呼吸吗?
忘了自我吗?

人,因为名利,
因为友谊,
因为爱情,
因为亲情,
因为任何一件,
能牵动人心的事,
而改变立场,或想法。

不过我相信,
不会改变人的本性。

会有那么一天,
我会看见灰暗天空另一端,






《感动天感动地》
这首歌,虽然你可能会觉得,老土。。。。。。
可是对我,有在长春的纯朴,
有感动到我。。。

希望你会喜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