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郁闷, 无奈, 傻眼

一个忙碌的周末,过去了。

一切的结束,我感到很郁闷。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到海里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可是就是没有机会,
没有办法,
为那些“为什么”寻找任何解说。

《输》 《赢》
会让人冲坏了脑袋。
会让人沉迷于成果。
而忘了《家》存在的意义。
也会让人不管成功的过程。
那过程的结果与后果。

这可能就是人的本性。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家》
原本是一个用来形容,
有爱,
有情,
有你,
有我,
的一个地方。

《一家人》
是形容,
你我之间的,
爱,
情,
心,
谊。

人会变。
这世界的每一样东西,
都会变。
每个人都知道。

为什么老吴,我。。。。
还是期待着。。。

我想放弃了。。
好累。。

为什么以前不会呢?
因为有爱,有情,有心,有意。
所以我留下。

因为看不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