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需要》 与 《要》

苍天是否爱弄人?

哈哈我不知道。
学了武道那么多年。
从没有,到有。
到底。。 我得到了些什么?
到底。。 我看透了些什么?

一位朋友对我说:“

你看你。。 ~
学了一身武艺,
又怎样?
老天本来给你一幅完好无缺的骨头,
你不懂得珍惜,
今天,它成了你的累赘。
值得吗?

学学学。。。 
现在的你未必有比我没学过武道的人,
弱的多。



哈哈。。。 老吴啊。。。 老吴。
真是好笑。。
真是可悲。。

《需要》 与 《要》
若我在几年前能看清的话~
恐怕,可能,今天的我,
就不是现在的我了。
是吗?

可能我会变得更壮,也说不定!
早知道。。。
早知道,我中马票了!~

对,我是认识了很多,
志同道合的朋友,
可是,
若我能活到。。
80岁。

是不是要这样痛到死的那一天?
会有那么一天。。。 哈哈哈

点歌时间!

1 Comments:

At 8:00 AM , Blogger joanna said...

学习是为了热诚。
不要放弃自己的热诚。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