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小人物的心声

刚才在 “大便”。。。。。。。。。。。。。

听见隔壁的邻居在吗孩子。
仿佛。。。。
我回到了过去。
回到了,我小六,
也就是我的,十二岁。

那 “十二岁”,
虽然离我很远了,
可是当我听见那熟悉的几个字。。
我就觉得自己好像还是身在其中。

邻居说到:
选中学,选好的!
你不选好的,
中学可能就是你最后一间学校了。
读不上大学,
你以后要做些什么?

听了,我总觉得,
我好像从那时代走过来。
曾经是个不爱读书的小孩,
如今,还是。 哈哈

新加坡的小孩,
没有童年,
我不能否认,
可是若有了那些童年,
我满的社会还能这样快的发展吗?

有时候,
我怪社会,没给人时间成长。
可是。。。
我有希望社会能有更好的发展与进步,
所以我们才能繁荣昌盛。

又有几个人能了解这 《小人物的心声》 呢?





我觉得,
每一件事,
都会有一首歌,
来代表,来形容得跟清楚,
跟贴切。。


现在点着一首歌,
给所有身在其中的人类,
开心点吧~

明天,太阳一样升起,
日落一样美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