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现在好累。

之前,我一直以为,
我很了解自己的性格。
可能,我还是不了解自己。。。

24小时没睡,
现在好累。
哈哈哈。。。 自找的。

不过,人能多久不睡呢?
就好像,人能有同样的热诚多久呢?
我总认为,人是善变的。

我逃避。。
我不想去想。。。

我以为。。。
我想。。。。

我承认。。。
我默认。。。

我怀疑。。。
我觉得。。。

。。。。
咳。 











1 Comments:

At 11:0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叔,不要放弃!!!
n..slp more..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