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定格, 珍惜, 享受

现在时间是早上 7.23。

哈哈
我人在学校。
很早吧?
我很少这么早到学校的。

好友今天被派到泰国去公干。
送了他,我就会到学校,
为这一天的忙碌,
开始令以偏文章。

哈哈。。。 这样写。。。。
对吗?若写错,请任何一格人就正我。ok?

另一天的太阳升起。
我距离起飞日期也只有。。
30 天。
下个月的今天,
的现在。。
我人就会在新加坡机场。
前往中国长春。

总是决的时间过得很快。
总觉得它没留一点空间,
给我享受一下我的人生。

哈哈。。 这样说,
真的对这大自然很不公平吧?
每天这大自然所创造的一切,
原来我们跟本没有好好珍惜。
我真的好想拿着相机,
到处把这大自然牌下来。
因为,明天的现在,
一切将会不一样。

好想把一切都定格。。。。






今天, 点着首歌给在看我的 blog 的你。
Stay The Same.... 
用这首歌来陪今天的主题 :)

让那些想改变自己的人,
现珍惜自己,
珍惜身边的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