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花开花落,

很快的,就只剩下18天,
我将会前往长春,
一个在中国南部的一个地方。
还满靠近哈尔滨的。

哈哈。
蒙古小胖妞还提醒着我,
现在在下暴雪,
小心冻死啊,皮猴。
哈哈哈!!

谢了,我会郑重的。
胖妞, 你放心吧!
还是你,自己当心点,
哈哈。小心体重器给你弄坏了!
还要你算哦!
哈哈。

在工艺学院,
我结交了很多,让我留下很多回忆的朋友。

在理工学院,
我也结交了很多朋友。
很多也是志同道合的武林中人。
咳。。。
会想念你们的!

放不下,家人与女友。
两个月,历史是否会从演?
哈哈,经过了那么多,是否一切,
老天早已有了安排呢?
看着蓝蓝的天,
根本一点头绪也没有,
哈哈。。
老妈,为了这次,
也花了不少钱。
我心里,老是觉得内疚。。。。
花了钱,还要让她那么担心,那么辛苦。
家里,我一点忙也帮不上,

妈,对不起。。

之前在朋友的丧礼,
遇见了多年不见的朋友,
很开心看见他们,
可是。。 大家都在一个很不开心的场合,
见面。。。

花开花落,
只为活过。
人的生命,
分秒的过,
是否真正走过?

2 Comments:

At 7:4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i think chang chun is north part of china bah...

 
At 10:00 AM , Blogger PTE Goh said...

ya i think i say wrongly hahha not nan.. its bei rite? hahha 0ops nevermind la like that then got person feel ma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