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好一句, 新年快乐。。。

新年。。。

一个星期过去了。
让我来终结这新的一年的开始吧。

除夕。
每年的除夕,年夜饭。
我都吃得没什么意思。
原因就在那气氛。
完全不对,
完全没意思,
完全没必要的一顿饭。

如果吃年夜饭的意义就在于,
吃了就算,
我宁愿我的年夜饭,
就是一顿普通的一餐,
别叫它,年夜饭。







过年过节,
大家都一家人,
拜年。

我的故事,
每年都不一样。
每年都会有心理准备。
放心吧。







我想找谢霆峰的旧伤口给大家听,
不过,就是找不到。
感谢 ah-Ru,帮我找到这首歌。

1 Comments:

At 12:4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每个圈子每个家
都有不同的故事
或许别人都不懂
但记得要开心
开心是为了自己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