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我们去年的那一班 | 以你们为豪!

回到了新加坡。。
我的家园。

并不会很陌生的土地,
如今的一切,
让我感到很陌生,很遗憾。

回到了我怀念的。。道。。
所有的一切。。 让我觉得很陌生。
我好像没从未认识那熟习的人与环境。
能不能回到2月18日?
回到我从未离开的从前?

人会变,
事也会变。
我不能不承认这残酷的一切。

如果是梦镜也许是幻影
我想沉醉在这里。
很像泡沫,
太轻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真心团结是谈何容易
为何不告诉我是什么原因
难道是焚灰余烬
我却会永远相信
或许生命中早已注定
纵然有一天我们分离
这份回忆我会深藏心底

我想念。。。 我们去年的那一班。
那因为团结,所以创造今天的我们!
以你们为豪!

奉劝心怀不愧的人,
心术不正的人,
争名夺利的人,
以大局为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