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白活了

迟睡。。。
迟起。。。

已经成为了老吴的生活习惯。
这样。。。。
正常吗?

是一个,
生活步伐那么快的,
新加坡公民该有的吗?
我开始怀疑。。。 
我是否能在社会里,
站有一席之地?

发生了这些事,
到底是因为我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呢?
还是。。。
我就是运气不好呢?

父母,永远的担心,就是孩子。
孩子,永远的依靠,就是父母。

当孩子有难时,父母都会义不容辞的,舍命相救。
孩子。。。 能做得到吗?

写到这里,
眼泪在眼眶打转。。
一股难受的滋味。。
让我觉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